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应急演练

2020-06-24 19:55:0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刘曾珍)为了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自救常识,使居民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辖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新华路社区网格站成功举办了消防疏散演练。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玉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江、玉溪街道分管安全的主任卢银辉、新华路社区全体网格员员、辖区居民。

1956527248765256_16.jpg

活动首先由新华路社区张自明主持并发言讲话。发言结束后消防疏散演练在一声警报声中正式开始,所有人员立即到指定岗位,以最快速度有序有组织的走进楼道向紧急疏散点逃生,大家低着头,弯着腰,贴着墙角疏散,随后清点员进行清点人数,并向协调员汇报,本次演练在紧张而不慌乱,人多而不拥挤的场面下结束了。活动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张自明现场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居民进行实际操作。

19570473694493996_16.jpg

通过这一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不仅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而且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安全、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