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内江市妇幼保健院) 召开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0-06-29 20:03:1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张懿)6月24日下午,内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内江市妇幼保健院) 召开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内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内江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宋刚主持。

20053003586903647_16.png

会上,汪钰清副院长传达了《内江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内卫发 【2020】4号)和《内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内江市妇幼保健院)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内妇计【2020】11号),随后按文件要求部署中心(院)关于此次专项整治的相关工作。

汪钰清副院长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对提升中心(院)医疗形象、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科室要认真落实专项整治方案,严格对照整治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拧紧思想总开关,明底线、知红线,坚决抵制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内容及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

会议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宋刚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切实加强党总支的集体领导,牵头领导及院、科两级领导要把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此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