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构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重庆永川区与四川内江市举行人社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0-06-30 22:30:30    来源:i内江    

6月30日,重庆市永川区·四川省内江市人社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内江举行。会上,内江市人社局、永川区人社局签署《重庆市永川区人社局、四川省内江市人社局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内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协议》。

人社合作协议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平等互惠、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政策沟通、系统联通、数据融通、服务畅通”为目标,推进永川、内江两地人力资源、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培养、农民工服务、劳动关系等方面合作共享,构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会议指出,人社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地人社系统积极融入双城经济圈的具体体现,必将提升两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地方经济的动力和能力,必将助力推动两地全方位合作。

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推进人社合作。要突出重点推进人社合作,坚持开放共赢,打破区域行政壁垒,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协同化水平,努力推进共建两地公共服务平台,营造市场统一开放、规则标准一致、要素自由流动的人社服务体系。要完善机制推进人社合作,双方要坚持“政策共商、资源共享、活动共建、信息共通”的理念,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联动,共同推进落实。(蒋金凤)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