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赵宏宇调研重要区域精细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0-07-05 13:49:40    来源:中国微记录    

7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宇带队深入中心城区重点区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召陵区部分企业,赵宏宇实地查看了污染防治设施安装运行情况,详细询问涉气收集装置、雾森系统以及环境保洁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指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研究精准管控的强化措施。

赵宏宇要求,要保持良好攻坚态势,时刻绷紧弦,不松懈、不懈怠,坚定信心、恒心,锲而不舍地落实落细各项污染治理措施。要围绕降低臭氧、PM2.5、PM10等大气污染指标,彻底排查重点区域周边污染源,制订有针对性的治理方案,从细节抓起,管好工地扬尘、道路扬尘,强化餐饮油烟治理、散煤治理和机动车污染管控。要强化研判调度,加强监测监控、数据分析和形势研判,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科学调度、精准管控,确保污染防治设备和工作性措施取得最大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区域空气质量二氧化氮异常升高问题,彻查周边重柴货车入市通行和物流、工厂内部使用情况,强化交通管控和部门联合检查执法,解决影响污染指标进一步下降的难题和短板,推动全市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大气攻坚处处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付祖江参加调研。

(图/文:王尚 卢希 顿广会 编辑:董文媛 吕波 审核:王国合 供稿:漯河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