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广东陆河“韩红”陈春妹:希望将这么好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2020-07-06 15:47:26    来源:湖湘名人网    

陈春妹带领她的团队在公司总部与唐振刚董事长亲切合影。

人民网 特约 首席记者 王飞 报道

“遇见湿通宝一定是我人生积累的福报,它不仅快速帮我排出体内湿毒,让我对生活重新充满热爱,同时我也想把这个产品带给身边更多亲朋好友,为他们送去一份健康和幸福。”7月2日下午,广东省陆河县拥有“韩红”之称的当地企业家陈春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与湿通宝产品结缘始末,并再三表达了对湿通宝、维卫康系列产品感激之情!

陆河“韩红”陈春妹的傢俬城开业致辞。

虽然已年快50岁啦,但长相声音酷似知名歌星韩红的陈春妹看上去显得十分年轻。声音洪亮、敢打敢拼的她告诉记者,一路走来,无论对家庭还是对社会,她都始终尽力去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由于小时候家庭并不宽裕,陈春妹从小就十分独立上进。在与丈夫婚后的几十年时间,她一直兢兢业业在打理好家庭同时,还全力配合丈夫搞好事业。夫妻俩从一个小小店面做起,目前相继打拼出在当地拥有自己所建的房子做家私大卖场、独立商家,还投资养生行业。

陈春妹与合伙人孙汝莉在公司总部合影

繁忙的工作之余,陈春妹非常喜欢唱歌,尤其是对韩红的歌十分痴迷,经常会在KTV里高歌几首,每次都能获得身边朋友高度认可,加上长相也跟韩红十分相似,平时也积极从事公益爱心事业,渐渐的陆河版“韩红”的称号就不胫而走,当地很多人都知道她的这个称号,不少人都直接叫她陆河韩红,对于这个称号,陈春妹表示自己也很乐意接受,因为韩红身上的正能量一直在鼓舞她,她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也能像韩红一样,去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陈春妹与丈夫幸福合影。

谈及与湿通宝品牌结缘始末,陈春妹突然充满**和感动。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次偶然机会与湿通宝产品结缘的。由于长期忙于生意和家庭,她身上湿气十分重,经常感觉十分疲惫,精神一直比较萎靡,甚至一度失去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一个偶然机会,她的一个朋友来到他养生馆里做养生保健,朋友见她全身无力,面容很差,便向她推荐服用湿通宝产品。当时一开始她对湿通宝产品将信将疑,觉得自己什么养生产品都试过了,感觉不可能有什么效果。但在朋友再三建议下,她还是硬着头皮服用了一包。令她完全没想到的是,吃下去不到5分钟,令她感觉很神奇的效果就出现了。当时她身上就开始不停冒出各种血红色斑点,而且平时最酸痛的肩颈部位大量冒汗。再过一会儿,她就感觉全身上下无比轻松,顿时充满精神。

于是,她就赶紧向朋友购买了一批湿通宝产品。在服用将近1个多月的时间里,她的身体出现很多明显变化,以前经常动不动就感觉十分疲惫、四肢无力的情况明显得到好转,整个人好像换了一个人,变得充满阳光与活力。陈春妹说从来没想到自己体内集聚多年的湿气寒毒竟能排放的如此快速彻底,让她身体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改变,真正让自己受益匪浅。

陈春妹见证黄总在总部签约揭阳区域中心

看到湿通宝的效果这么神奇,陈春妹坐不住了,她想着自己身边还有很多像自己一样被湿气折磨的亲朋好友,她希望将这个产品尽快推荐给身边的人。于是她想开始二次创业,重新做一番属于自己的全新事业,果断选择加盟湿通宝品牌。说干就干,随后她带领自己身边的团队成员,有当地工厂老板,也有当地知名医生等一起成立了当地的湿通宝、维卫康产品运营中心。

陈春妹的产业之一陆河家私城,在当地很有名气。

陈春妹随告诉记者,她决定将湿通宝当成自己的第二份事业来做,在她看来,自己目前事业有成,做湿通宝不求多大的回报,最主要的能真正帮到别人,为当地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平时, 陈春妹就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当地谁家里有什么困难,她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她是当地义工组织蓝天服务队的资深义工志愿者,平日身边人有困难她也积极帮助,老家一些困难老人,她也经常去帮扶,在当地人缘非常好。因此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带领团队成员一起将湿通宝、维卫康、清烟宝这三个品牌做好,将这份大爱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接下来,陈春妹告诉记者,她将在广东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全心全意在当地推广这几款产品,帮助当地群众改善身体健康,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