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秭归县郭家坝镇积极开展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

2020-07-12 22:46:18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了认真落实宜昌市职改办《关于开展2014年度申报教师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和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申报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会议精神,7月12日,郭家坝镇中学结合镇中、小学及幼儿园实际,统一抽调各单位政治思想好、业务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的专家成员组成水平能力测试评审团,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了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全镇有近5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测试、评审活动。

首先,参测人员进行现场抽签登记;然后是负责本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主任郑建之讲解测评工作的注意事项;最后,郭家坝镇中学校长熊华强调本次活动纪律要求,一是要求参评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要求资格水平能力测试监督工作组对水平能力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此项工作严格按程序顺利进行。

因为疫情特殊原因,本次中小学教师高、中、初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均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申报参加水平能力测试的教师分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说课。各参评人员在说课时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有的参评人员准备充分,还准备精致的PPT课件。评审团成员按照《宜昌市中小学说课评价标准量表》进行量化评分,确定参测人员水平能力测试等次,按照百分制60分以上为合格。

本次活动组织慎密,流程规范,最大限度地体现出参评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图文:郑建之 李玲)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