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长沙市各区县乡镇(街道)社工站莅临洞井街道社工站进行观摩交流活动

2020-07-31 18:10:48    来源:湖湘名人网    

2020年上午,在长沙市社工协会会长徐艳带领下,来自长沙市各区县乡镇(街道)社工站承接机构负责人莅临洞井街道社工站进行观摩交流活动,在雨花区民政局、雨花区洞井街道办事处、雨花区社工总站的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现场,由来自梦想家园社工中心杨柳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工站服务场地及服务内容,分享社工站现有运营及社区发展模式。

18131960161723312_18.jpg

2019年,梦想家园承接了洞井社工站,驻点于丰园社区,基于社工站服务任务和社区的实际情况,综合驻点社区发展情况,以发挥现有社区资源,社工站居中整合,志愿者发扬志愿精神为主体,提出“四社五助”服务模式,实现社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协同、社会企业支持、社工团队服务协力进行助业、助困、助老、助学、助残,搭建起了社区、组织、资源、居民等多元素之间的桥梁,切实服务于社区居民。

1813289617732720_18.jpg

在参观完服务阵地后,大家通过PPT进行了详细直观的了解,并与在座各社工站承接机构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洞井街道社工站下一步专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