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健康生活“益”起来

2020-08-06 19:31:32    来源:湖湘名人网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升健康水平。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调节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能力,提高长者的自我认同感和自我价值感。 8月6号上午,雨花区洞井街道湘天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健康生活“益”起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洞井街道湘天社区计生协会主办,湖南省东西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时值高温酷暑,丝毫未减居民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湘天社区的湘府九号小区里,社区居民老人、孩子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有口腔检查的、有眼科检查的、有中医问诊的、还有磨刀等便民服务。

我们口腔、眼科检查的活动摊位前早就排了长长的队伍,张明小朋友在家人的带领下,排队等候检查眼睛,医护人员轻声告诫,小朋友的用眼尤其要注意防护,避免过度用眼,家人和张明小朋友都听的格外用心。

在中医问诊的台前,即使天气炎热,大家依旧耐心等待,而我们的医护人员也是尽心为每一位居民把脉、问诊,劝诫注意事项。

我们的磨刀师傅也是十分的忙碌,居民带过来的刀具一把接一把。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同时还强化了自己的日常医疗小知识,在看到医护人员轻声解答每一位问诊居民的时候,大家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度非常之高,居民的身心因此得到了充分的放松,邻里之间沟通的机会也随着活动的举办不断增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多举办这些健康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