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战“8.17”洪峰,资中水利人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2020-08-17 16:45:26    来源:中国微记录    

沱江上游,持续多天大面积暴雨,8月17日,沱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资中,根据预报信息,资中县沱江登瀛岩水文站流量达11000立方米/秒,到达资中城区时,洪峰水位达320.8米,超警戒水位3米左右,达到保证水位。14时30分内江将Ⅲ防汛应急响应调整为Ⅱ应急响应。

水情就是命令,抢险刻不容缓,面对严峻形势,县水利局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领水利系统干部冲锋在前,驻现场调度,对可能出现的险情和水利专技术人员一起分析、研判,制定最佳的应对、施工和抢险方案。同时,组建抗洪抢险突击队员60余人投人抗洪抢险一线,发现险情,立即处置。承担城区排涝任务的沱江堤防排灌站、开足马力,全力排涝,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及时监测水位,上报水情水况,为县防指防汛决策提供可靠准确的依据。

16462336455675474_16.jpg

相关分管负责人带领站股室奔赴各主要河道、水库、电站、堤防和重点洪涝乡镇,现场调度指挥抗洪抢险工作;抽调技术人员深入球溪河、麻柳河,及时观察水情,研判水势动态,为全县抗洪抢险决策制定提供科学的数据分析,同时,各水利项目负责人坚守在各自的抢险岗位,严防死守,有险抢险、无险防险,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