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市中区司法局到企业就“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20-08-24 23:58:55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20年8月24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依法治区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小组组长刘类超同志一行到四川华玉车辆板簧有限公司开展“七五”普法工作调研,为迎接省、市“七五”普法考核组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斌,法规股股长欧阳健,区个私党党工委副书记肖宇陪同调研。

0002108854865572_1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企业“七五”普法宣传长廊以及法制图书活动中心,了解了企业法治文化广场阵地建设等情况,并送去相关法规资料200余份。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协会、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市中区个私协会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截至目前,共走访民企4家,制作“七五”普法宣传展板8块、印制宣传资料200余份,投入宣传经费2.5万元。

副总经理温勇杰就企业开展法治建设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内江市个私协会及市中区个私协会对党建引领企业促进法治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类超同志对企业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普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立机制,明确责任,推动党建引领企业促进法治建设的落实;二是要搭平台,创新载体,为普法创造有利条件;三是要树典型,以点带面,推动法治治区工作深入开展;四是要创新举措,充分结合本地特色,立足企业普法工作实际需求,打造具有产业链特色的普法品牌,为“七五”普法终期验收添砖加瓦。(撰稿人:肖宇)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