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寿溪桥社区坚持开展月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8-25 00:25:57    来源:中国微记录    

今年以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寿溪桥社区坚持月末卫生大扫除,大搞辖区卫生治理,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卫生质量,以积极地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社区”建设工作中去。8月21日,寿溪桥社区本月月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区域在三支路、七支路及南美路寿溪佳苑段展开。作为与寿溪桥社区结对子的内江经开区税务局派员参加了本次大扫除。

活动中,寿溪桥社区干部、网格员、税务局工作人员、寿溪佳苑小区保安员10余人,有的在公路边绿化带除草;有的拿着扫帚扫大街,有的用火钳捡烟头、白色垃圾;有的用黑色垃圾袋装垃圾污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对辖区的三、七支路,南美路寿溪佳苑段及公路绿化带等容易造成垃圾堆积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

通过本次月末卫生大扫除,大大改善了辖区主要公路周边环境卫生质量,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卫生、整洁、干净的人居出行环境。寿溪桥社区书记郑晓燕强调说:“开展月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我们社区自始至终要坚持下去,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人居环境,就是要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家园,以推动争创‘文明社区’建设工作更好地开展,实实在在地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陆族明  邹丽)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