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水木沃土大桃均衡营养肥示范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0-08-31 11:17:38    来源:央视民生网    

 本网讯   8月21日上午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郭家屯村成功举办了水木沃土大桃均衡营养肥示范交流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平谷区金海湖镇党委书记徐成刚、清华大学教授郭志刚、北京市乡土木果专家、平谷区种桃能手曲海全、桃子种植专家郭华老师、桃子种植大户代表及媒体界代表等各界朋友。

 

 

(金海湖镇党委书记徐成刚发言)

 

(清华大学教授郭志刚发言)

(桃子种植专家郭华老师发言)

    本次活动主题召开水木沃土大桃均衡营养肥示范现场交流会,以“肥”为媒,以“桃”交友。举办此次水木沃土均衡营养肥示范交流会,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感受桃子种植专家郭华老师三年来通过使用水木沃土均衡营养肥对大桃的果形、果味、颜色、产量及土壤改良等方面带来的可喜变化和丰硕成果。并希望通过此次现场示范交流会,使大家能更加感受水木沃土均衡营养肥优势所在,学习先进,交流经验,科学施肥,减肥增效,提高抗病,改良品质,互惠共赢。

   本次活动平谷区政府党委书记徐成刚发表讲话:平谷区“果之首,桃之都”发挥区域优势,开创新思路,抓机遇,谋发展,科学致富,让金海湖桃子穿上金马甲。(宋玉巍)

 
 

 
 

 

(现场品尝果实)

(郭华老先生传承人现场讲诉传授经验)
 

(郭华老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