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河南息县司法局严密组织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2020-09-02 16:17:30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换证和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进行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理论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8月26日,河南省息县司法局在息县第十一小学举办全县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会议由息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向峰主持。

16183378543375167_16.jpg

培训会上,息县司法局邀请扬州大学法学院(城市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安徽省建设干校城市管理执法专业授课高级专家程浩做专题授课。程浩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及多年的工作经验,以详实、准确、朴实的语言,穿插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赔偿法》以及行政执法实务等行政执法人员迫切需要学习的法律知识和技能,课程内容贴实际,授课方法重实效,让在场的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16184302069352931_16.jpg

培训结束后,该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进行综合法律知识考试。为顺利开展本次考试,同时严格落实当前时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新申领和换证人员于8月26日和8月28日分批次参加考试,统一打印准考证,统一密封试卷,并在考试现场设置多名监考、巡考人员,全方位多角度保证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的顺利举办,成功推进了2021年全县行政执法证件的启用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全县行政执法队伍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赵猛 胡莉莉)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