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资中县交通运输局:重拳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2020-09-06 17:54:4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为进一步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努力消除违法超限运输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资中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执法人员以重龙镇超限超载检测点为依托,于2020年9月4日至9月5日开展白天与夜间相结合不间断治超行动。

交通执法人员针对超限超载车辆多是昼伏夜行,与执法人员“打时间差”、“躲猫猫”的情况,采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运用重龙固定治超站,将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违法超限超载货车,立即把违法货车引导至检测站进行称重检查,记录相关数据,责令超限超载车辆强制先行卸载。如遇超限车辆冲关拒检,立即联系公安、交警共同打击,取得良好效果。

执法中,交通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执法规范要求,坚持做到文明、规范执法,对整治中查处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规定处罚,坚持教育到位、处罚到位、卸载到位,从源头上纠正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交通运输局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7人次,执法车辆5辆,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10辆,卸载超限货物519.65吨。

下一步,资中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强执法力度,加大对重点时段、重要路段的管控力度,规范运输秩序,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