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庐江台创园:力求“水退路净”确保合铜路畅通

2020-09-09 20:35:53    来源:中国微记录    

(图一、庐江台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包伟(左一)日前主持召开灾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

捡拾漂浮物,清理枯枝烂木、清洗道路淤泥……随着石大圩、牛广圩抽排力度的增大,庐江台创园域内高程部位逐渐显露出来。8月13日以来,环卫工人对洪水退去遗留的淤泥和垃圾,进行冲刷和清扫保洁,截至9月8日,已清运包括淤泥、枯枝、杂物等有色垃圾超过1000吨。

(图二、保洁人员集中清理台创园水退路面垃圾)

9月8日下午,笔者在台创园域内3公里的合铜公路新渡段看到,保洁人员正在突击清理清运最后一公里水退的各类垃圾。保洁队长吴君赛和同事从早上开始就在清理。下午,保洁公司从同大圩抽调50名保洁人员参加突击,并运用大型机械共同参与“人机大战”冲刺最后一公里。“合铜公路和域内主干道刚露出一点我们就清理一点,已经快一月有余了,每天清扫枯枝、淤泥和漂浮物,冲洗路面,截止目前,总长3公里域内合铜公路和园内核心区部门露出路面已清扫清运结束。”庐江台创园城管中队负责人说。

(图三、保洁公司集中突击清理清运合铜公路水退路面垃圾)

负责庐江台创园保洁项目的阳光三环合肥分公司负责人介绍,7月22日石大圩,牛广圩漫破至今已有一月有余,随着机排力度的加大,水退部分垃圾随处可见。从8月13日开始,日均投入使用15辆清运车辆,平均每天30人次的保洁人员在清扫垃圾,累计已达千人次,日均清理淤泥及各类垃圾40余吨。“由于浸泡时间长,淤泥堆积严重,最厚的地方有30厘米左右,我们选用铁锹铲,打堆后清运,再用水冲洗,其间开展了2次大规模突击,像今天下午就是集中突击,目前,台创园域内的合铜公路垃圾清理清运已基本结束,实现了“水退路净”,确保道路畅通。”(施盛 余克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