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吕桥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0 09:44:27    来源:聚焦中国    

9月9日下午,吕桥镇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吕桥镇人民政府镇长聂晶、黄骅市教育局副局长孙玉德、吕桥镇人大主席刘玉亮,人大副主席刘建兴,吕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张德利、全镇中小学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桥镇人大主席刘玉亮主持。

大会第一项:人大副主席刘建兴同志宣读了《吕桥镇党委、镇政府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第二项: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周青庄中学

书法进校园工作先进集体——吕桥中心校,周青庄中心校;

武术进校园工作先进集体——高口中心校,河北中心校。

抗疫工作先进个人

师德先进个人

优秀教育工作者

模范班主任

优秀乡村教师

教学标兵

大会第三项:优秀教师代表——周青庄中学李金荣老师发言

大会第四项: 吕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张德利对全镇教育工作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

张德利校长强调,一年来,我们努力唱响“抓管理、强队伍、重教学、上质量”的主旋律。形成了干部以兴校为先,教师以育人为本,学生以成才为荣的良好育人氛围,全镇教育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态,学校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大会第五项:黄骅市教育局副局长孙玉德为吕桥镇的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一、要有“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为吕桥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二、要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当中,造福吕桥百姓。三、要积极配合好镇党委、政府工作,为吕桥镇建设河北省经济强镇添砖加瓦。

最后,吕桥镇人民政府镇长聂晶进行了重要讲话,既肯定了一年来吕桥教育取得的成绩,又对新学年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吕桥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聚精会神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

表彰会后,与会领导和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