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邮储银行望谟县支行深入扶贫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13 16:09:31    来源:中国微记录    

(通讯员 赵醇醇)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力度,守护好自身“钱袋子”,增强群众金融知识、安全意识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望谟县支行走进对口扶贫村—望谟县乐元镇平郎村,针对扶贫对象这一特殊群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在平郎村村委会,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利用洽谈信用村建设事宜的同时,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民币反假知识、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对大家提出的征信和贷款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解决了他们的金融知识困惑,得到了平郎村村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当天下午,邮储银行望谟县支行工作人员一行人到望谟县平郎村小学组织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现场向学校师生、家长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260余份,工作人员结合身边案例,生动形象的为师生和家长讲解如何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如何识别假币,对人民币票面特征、防伪特征、识别假币的方法等做了详细解读,期间接受现场提问并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金融知识进扶贫村、进校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广大村民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提升了贫困人口对金融的认识水平和金融安全意识,真正把金融知识宣传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