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开福区怡馨家园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9-22 22:36:41    来源:聚焦中国    

2020年9月22日上午9:30分,开福区怡馨家园邀请了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金灿和刘冬良。来给我们的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开福区怡馨家园会员及职员近4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在怡馨家园三楼会议室进行,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培训和紧急逃生演练。金队长讲解日常生活中应该掌握哪些消防常识呢?告诉大家平时在生活与工作中常用的电器、插座的安全使用注意事项,然后又讲解了灭火器、防毒面具、防火毯、等消防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场互动氛围非常好。还为大家讲解火灾事故案例,并提醒火灾事件是多么的触目惊心。每一个案例都是一个悲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防火的重要性,人人都要有防止火灾发生的意识。

重点讲解了火灾发生后逃生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在紧急逃生演练中,随着警报声响,滚滚浓烟冒出,会员们在机构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按照金队长的讲授方法,全员安全撤离。没有发生任何拥挤的情况。金队长在此次紧急逃生演练中做出了点评和总结,针对机构现状提出了消防安全的建议。

只有防治结合,才能保证安全,每个人都要关心重视消防安全,切忌不要“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心态。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大家 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自我逃生的能力,减少火灾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危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