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隆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铸安2020”专项执法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0-09-23 20:08:00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内江市关于“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结合“谁执法谁普法”,深入开展法制教育,2020年 9月23日,隆昌市应急局组织全市13个镇(街道)、开发区,以及全市120余家非煤矿山、重点危化生产储存、工贸企业,召开了全市“铸安2020”专项执法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202896486190_1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内江市关于“铸安2020”专项执法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及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参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向企业分析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达到预防化解事故风险的目的。

20122259936626534_16.jpg

20123456458437691_16.jpg

最后,隆昌市应急局领导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绷紧安全这根弦。各镇(街道)、各企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行动上迅速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各镇(街道)要及时传达并安排部署,结合本地区实际,对“铸安2020”专项执法行动及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次抓紧研究,科学决策,再次细化方案,强化措施,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各企业认真学习、迅速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及时将要求传达到基层一线、企业员工、班组,做到统一步调、上下一致。

三是保障上跟紧到位,推动工作落实。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做好人、财、物的保障。做好宣传工作,大力营造防事故、促生产的浓厚氛围。各企业对执法行动要予以配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积极整改,消除风险。尤其在中秋国庆期间,各镇(街道)、各企业要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做好应急准备,梳理应急物资及应急队伍,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

四是执法上规范行为,逗硬执法力度。采用专项执法、暗查暗访、随机抽查、三带三查等方式,要对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严肃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