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2020-09-24 16:52:58    来源:中国微记录    

今年7月以来,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内江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2020年任务要求,结合自身职能,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标准,以测评责任点位为中心,向周边区域延伸覆盖,全面开展创文工作。

16533581972157758_16.jpg

一、强化责任,科学安排

7月10日,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例会,成立了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申利军为组长的创文攻坚领导小组,制定了创文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反思,提高认识;二是认清形势,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对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作风一次检验,须持之以恒、积极主动高标准地抓好落实;三是对照标准,精准施策,提升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强化督导,落实责任,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16534975053087238_16.jpg

二、全员上阵,强力整治

为确保全面完成食品餐饮店、药店、农贸市场等责任点位测评标准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干部齐上阵,以领导包片、股所联动、责任到人的方式,由分管领导片区带队,分别在牌楼、城西、城南、壕子口、白马镇(街道)辖区分5个工作组,对市场环境卫生状况、商铺亮证亮照经营、创文宣传情况等一系列具体创文工作,实行定人、定区域、定街重点对创文点位进行创文规范。

16535995295256684_16.jpg

三、入户宣传,营造氛围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800余人次,张贴核心主义价值观、诚信经营、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投诉举报电话、宣传画等共13000余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从而形成“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撰稿人:综合股王玉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