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2020雨花民政、晴天公益“困难人员就业帮扶”项目中秋节社会适应活动暨生日会活动

2020-09-25 20:05:43    来源:湖湘名人网    

又至中秋月儿圆,在中秋与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宣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让社区低收入困难人群及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回归社会,在雨花区民政局的支持下,晴天公益开展了此次2020年雨花区支持社会组织、社工机构参与“困难人员就业帮扶”项目中秋节社会适应活动暨生日会活动。

活动共有70余名来自社区的困难人员及残障人士参与,在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游戏环节,开展了雨点变奏曲、套圈、平衡篮球、掷飞镖等多种多样精彩的游戏,即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又锻炼了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

在游戏环节后,就到了生日会的环节,大家为生日的寿星们分发了生日礼物,并献上了浓浓的生日祝福,祝福他们。

生日会结束后,大家又一起来到了德思勤享受了美味的自助餐,提高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并了解并熟悉公共场所应该保持的礼仪。

在享用了丰盛的午餐后,大家拿上了发放的月饼,高兴的踏上回家的旅程,晴天公益一直致力于帮助社区困难人员及残障人员,通过此次活动,也让他们感受社会及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下一步融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