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新建村社区召开创文院坝宣传会

2020-09-28 20:41:35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提升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内江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吸引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9月27日,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新建村社区召开创文宣传院坝会。社区干部、网格员、辖区居民共60余人参加。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新建村社区召开创文院坝宣传会

院坝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刘颖首先向在场的居民群众介绍了新建村目前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为促进社区内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谐,使文明新风常驻社区,社区多次联合“311”城市服务队、帮扶单位开展消防演练、卫生健康急救培训、普法讲座、环境整治、关爱儿童、扶老救残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使“创文”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社区制作公益广告500余张、宣传专栏10个、入户发放宣传资料820余份,营造出“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刘颖最后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鼓励大家携手并肩、齐心协力,争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拥护者,踊跃参加志愿服务,争做城市文明的服务者。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新建村社区召开创文院坝宣传会

此次院坝会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及创文宣传手册60余份。在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院坝会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到创文工作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为建设和谐社区、美丽内江贡献自己的力量。(邓平)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