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情暖中秋 以孝行善 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中雅培粹学校2025班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02 15:25:35    来源:湖湘名人网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今天国庆中秋双佳节的大好日子,中雅培粹中学2025班的全体同学及家长带着节日的祝福来看望德合养老院里的爷爷奶奶们。

上午9点,中雅培粹的家长及同学们一行60多人,怀着诚挚之心来到德合养老。爷爷奶奶们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

中雅培粹2025班的同学们到了养老院整队集合后就开始分组为爷爷奶奶们进行服务,同学们细心的为爷爷奶奶剪指甲,打扫宿舍卫生,擦桌子、拖地、擦帘子,耐心的陪爷爷奶奶聊天,并认真倾听爷爷奶奶们讲述着个人经历,令同学们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谈心的同时还在为爷爷奶奶捶背,做按摩。同学们的举动,温暖着爷爷奶奶们的心。

陪伴完爷爷奶奶后,中雅培粹的同学们向爷爷奶奶表演了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分别有: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者:李睿柏、独舞《花儿》表演者:赵南南、三人快板《西厢记》表演者:段欣辰,殷紫琳和侯依依、大提琴《协奏曲》表演者:常博威、朗诵《沁园春·长沙》表演者:侯依依和傅楦雯、大合唱《长征》表演者:全体同学。

这些节目深受爷爷奶奶们的喜爱,爷爷奶奶们同时也合唱了《北京的金山上》来参与同学们的表演中来,现场的气氛融洽至极,同学们给爷爷奶奶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观看中雅培粹同学们的表演时,爷爷奶奶们认真的看着同学们的表演,同时也跟着同学们的音乐打着节拍,融洽的氛围让大家都陶醉其中。爷爷奶奶的脸上慢慢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快乐的感觉在心中荡漾开来。

表演结束后,中雅培粹的同学及家长们,将他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的生活用品,水果,月饼等慰问品分发给爷爷奶奶们。这满满的爱心捐赠,也深深代表了中雅培粹2025班的同学及家长们对养老院爷爷奶奶的敬老,爱老的心。

本次国庆中秋双节的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最后,衷心的祝愿爷爷奶奶们中秋国庆同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