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双雁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 推进平安建设

2020-10-12 11:03:14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了打击黑恶势力,推进平安建设创建工作,10月9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网格员结合平安建设工作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10535290554844663_89.jpg

宣传中,双雁社区网格员在人员密集场所悬挂了横幅,走进市场、居民小区等场所发放“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反恐防暴”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网格员耐心、详细地讲解多种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同时向居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他们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种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种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让广大群众更全面的了解黑恶势力的概念和行为特征,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

1054027335884785_89.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黄晓林 胡志华 门宇良)

10541387197929036_89.jpg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