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啦!

2020-10-29 21:02:04    来源:聚焦中国    

1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020年10月29 日于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

参会细节图

参会的人员有副校长黄玮同志、副校长陈志同志、党委书记团委书记王永祥同志及团委副书记余贵京同志和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各处负责人、各学院党书记、团学负责人以及各兄弟院校学生代表。

陈志参会图

余贵京参会图

2

首先王永祥同志对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其次他对所有的同学们以及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因为是他们给了这个校园增添了活力,也增添了光彩。对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王永祥参会图

“在年初时新冠疫情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线上上课、足不出户等。国内外疫情爆发,但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国内如今一片祥和,正因如此这样我们才能在这里召开学生代表大会。这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制度带给我们的一种胜利和成功。

学生干部不应该只局限在班级和周边的同学,应该要学习怎么维护权益,怎么实现奋斗目标,这些都与法律息息相关。

我也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希望在座的各位能戒骄戒躁,不要碰学生手册的红线。希望所有的学生能保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视野。能一如既往、保持身份在以后的生活中,保持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有暗花明又一村的信心。”

3

首先黄玮同志对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很荣幸接到团委的邀请,参加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幕式。 她首先祝贺了在座149名的学生代表。

黄玮参会图

“能在一万七千多名的同学中选出了149名同学。这足以证明你们的优秀,说明你们具有一定的引领性。”

她当选过花溪人民代表,感受是作为代表要听取众多学生意见,作为代表要有责任,听取之后要引领,有适当的疏导,要有正能量。

“学生代表要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己要做好榜样,才能感染到周围的同学。学生代表要有格局,站的高,想的问题就要广。不仅是生活学习上的问题,更应该要是对老师的困惑。希望下次能听到同学们更多的提出老师课堂怎么改进,学习专业应该朝哪个方向发展。

学生代表应利用业余的时间多对同学学校做出一些贡献,肩负起自身的责任。要有务实的作风。希望大家要真真正正的商议问题,能实际解决问题。作为代表要明白真正做了几件实事。

最后希望大家能理解后勤人员。不能只看到表面,多看看他们的劳动与付出,我们要学会容错,人无完人,多包容,多理解。现在的信息不一定是准确的,要学会思考,用价值观分析问题。最后,能参加这次代表大会十分荣幸,愿这次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4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圆满成功,在这次会议中我们深刻了解到学生代表其实代表着学生的利益、权利,也明白了学生代表大会所赋予给他们的责任,学校架起了与我们沟通的桥梁。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合照

在此,预祝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能挑时代重任,展青年荣光,更好地用奉献诠释责任。能够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字 | 王胜欢

图片 | 田露露 陈述真 王旺豪

编辑 | 刘一锦

校审 | 吴贞群

编审 | 王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