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秭归实小小区建设在行动:恳谈活动面对面 倾听民意系民心

2020-11-01 10:51:06    来源:中国微纪录    

(通讯员 傅瑞年)为有效推进“幸福小区”建设工作,发挥辖区内全体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了解辖区内各楼栋居民和市场主体各门店主所思所想所盼,掌握他们所遇到的实际需求与困难,更好地、有针对性地服务他们,秭归县实验小学积极为小区各楼栋居民搭建融洽互动平台,于10月31日上午召开了疾控小区党员志愿服务“双报到”暨居民恳谈会议,小区居民代表、橘颂社区领导及网格员、小区居住党员、门店老板、学校党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党员“双报到”暨居民恳谈会由学校支部委员、副校长王辉富同志主持,会议共4个议程。

一是小区情况作介绍。橘颂社区第十一片区党支部书记、疾控幸福小区业委会主任刘刚同志汇报疾控幸福小区基本情况,并介绍小区“十员”和居民见面。

二是幸福小区总动员。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勇同志就“疾控幸福小区”建设作了动员讲话。讲话中,他不仅向居民代表介绍了学校对疾控幸福小区建设的前期准备、架构建立、宣传发动、环境整治、信息入户摸排等情况,还对本幸福小区的后期建设规划做了说明,同时,要求小区居民代表、门店老板、与会党员“做文明人,为学生作表率”、“做良心商家,出售健康食品”、“做参与者,共创美好幸福小区”。

三是居民代表提建议。恳谈会上,居民代表对小区垃圾桶的摆放位置、智慧停车场的建设、快递投递窗口的设置等提出了建议,业主委员会主任刘刚及环卫负责人等现场对相关建议进行了解答并做出整改承诺。

四是社区领导作总结。会议最后,橘颂社区党支部书记向鳞同志对本次恳谈活动的意义、幸福小区建设必须遵守的原则、幸福小区建设具体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同时,他还对幸福小区居民代表、“双报到”党员提出了继续入户向居民发动宣传的要求,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与已有关的惠民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居民自主共建幸福小区的积极性。

本次疾控小区党员志愿服务“双报到”暨居民恳谈会得到了橘颂社区、管辖小区单位、业主、业主委员会、居民代表及小区“双报到”党员的大力配合,起到了了解民意、解答困惑、宣传发动、宣传政策的作用。居民代表觉得本次恳谈活动让他们表达了诉求,对幸福小区建设的前景十分乐观。学校所有教职员工也表示:一定下沉社区,发动宣传,做好服务,为疾控幸福小区的建设出力献策。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