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省生态环境厅莅漯检查指导第三届环境监测大比武工作

2020-11-06 22:40:04    来源:聚焦中国    

(王国合河南漯河报道)11月4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处处长赵杰 带队 到漯河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现场检查 第三届环境监测大比武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宇,漯河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支部书记罗耀军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检查组认真检查 了漯河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员学习 、 日常规范化管理、监测任务执行情况,质控计划、原始记录、能力考核、仪器设备清单及标准物质领用和管理情况,样品管理、报告单 规范性以及省、市任务完成情况 , 充 分肯定了该中心 第 三届 环境监测人 员 大比武工作 ,并对 漯 河市 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监测工作给予 高度评价 , 对 下一步监测工作 方向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赵宏宇指出,大比武活动是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高我市生态环境监测水平的探索性尝试,希望监测人员按照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的要求,扎实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再接再厉,干好全市环境监测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