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教育整顿|湘潭高新公安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1-15 10:11:24    来源:法制晨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根据“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总体安排部署要求,分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拉开了一场火热的“灵魂革命”。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联点党支部参加会议。会上,各支部党员们均立足本职岗位,以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主责主业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和深刻剖析自己和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分局党委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抓整改。各支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根据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二是要精益求精求实效。要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与警务实战大练兵、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精益求精,做到统筹推进、相互促进,力求将整改成果有效应用于各项工作中。三是要共同努力促工作。全体党员民警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尽职尽责,齐心协力,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继续认真投入到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去,确保取得实效。(通讯员:何尔川)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