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展现教师风采 创建阳光校园——襄州区黄集镇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精彩落幕

2020-11-30 18:57:01    来源:中国微纪录    

(通讯员: 刘世波 范雷廷 )11月29日下午,襄州区黄集镇中心学校篮球场上欢呼阵阵,热闹非凡,黄集镇首届教职工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正在激情上演,比赛现场异常火爆,激情四射的比赛也为黄集镇为期两周的教职工篮球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各学校教师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 11月16日至11月29日,黄集镇中心学校工会举办了2020年黄集镇首届教职工篮球赛,来自辖区内各学校共6支队伍参加此次篮球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采取分组循环比赛办法,决赛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办法决定名次。

各参赛代表队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星。比赛场上,充满着一幅幅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失利时的沮丧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风景!

比赛期间,各学校对比赛十分重视,学校相关负责人纷纷来到赛场为队员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并提供后勤服务。

经过2周左右的激烈对决,最终黄集镇中心学校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密切的配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黄集镇中心小学和黄集镇太山小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闭幕式上,黄集镇中心学校工会主席张万清致闭幕词,他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赞扬,激励大家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教育教学服务。同时,他号召老师们走出办公室,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和身体锻炼中来。

本次篮球赛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黄集镇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必将激励广大教师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