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组织会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0-12-04 21:46:00    来源:湖湘名人网    

本网讯:2020年12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家园会员及职员对毒品带来的危害认知,提升大家防毒、拒毒能力,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组织家园的会员及职员前往长沙市开福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家园近3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坐上大巴车一起来到开福区禁毒教育基地,开福区怡馨家园的小伙伴们在展厅内认真的观看一篇篇形象生动的禁毒文章,倾听展厅内解说员讲解毒品带来的危害,了解有关毒品的法律法规知识,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件件因吸食毒品给家庭及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典型事例,让大家唏嘘不已,小伙伴们都表示触动很大,毒品害人不浅,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遵守法律,回家后,也要将今天所看所学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通过带动家园的残疾人小伙伴们一起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使大家都清晰深刻地了解到了毒品的本质,提高了大家的防毒、拒毒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意义深刻,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禁毒是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抵制毒品,共享健康美好人生。

图为开福区怡馨家园会员在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图为开福区怡馨家园会员在开福区禁毒教育基地合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