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青年路街道“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垃圾分类文艺汇演活动

2020-12-15 18:12:23    来源:中国微纪录    

有数据显示,我国生活垃圾年产量超过四亿吨。据统计,我国600多座大中城市中,三分之二陷入垃圾包围之中,四分之一城市已没有堆放垃圾的合适场所。为了实现垃圾再利用,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青年路街道于2020年12月15日,在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六楼举行“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文艺汇报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有限公司承办。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纷纷映入观众的眼帘,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欢聚一堂。歌曲、舞蹈、三句半、朗诵甚至还有魔术,表演形式丰富多彩。

活动中场还进行了轻松有趣的有奖问答活动,观众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青年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照垃圾分类工作要求,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指导各社区,有序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证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定期举行垃圾分类活动,总结当前垃圾分类成果,保证垃圾分类工作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