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秭归县文明校园测评小组到平睦河小学视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1-01-16 08:19:43    来源:中国微纪录    

1月12日下午,秭归县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创建评估组在郭家坝镇中学副校长梅鹏程的陪同下莅临郭家坝镇平睦河小学,检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检查组邹瑜、马晓华一行认真查阅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相关资料,并通过实地看校园、进门卫室查监控、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情况。随后,平睦河小学校长谭红胜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师德师风廉政建设,校本课程的开设、学生宿舍楼重建等方面向考评组作了工作汇报。

在本次迎检工作中,学校扎实开展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从领导班子、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教师队伍、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七个方面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创建材料非常详实,楼梯和图书角的文化氛围浓厚,校园干净整洁,学生活泼的精神风貌给检查组留下深刻印象。

检查组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全校教职员工对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思想重视,尤其是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育人氛围浓厚,各项创建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

最后,检查组也提出建议,希望学校以文明创建为契机,继续周密部署,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展现学校工作亮点,让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图文:李道勇)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