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北襄阳:爱心企业为敬老院装空调 孤寡老人笑开颜

2021-01-21 18:01:19    来源:中国微纪录    

(公益记者 刘世波 )为进一步改善敬老院环境,让老人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1月20日上午,海尔智家襄阳分公司、海尔专卖店湖北纳海鸿源商贸有限公司志愿者们来到襄城区金色夕阳养老托管中心,看望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空调、洗衣机、暖手宝、防护口罩等物资,以暖心行动提升孤寡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18021649715496317_18.png

当天早上,寒意料峭,湖北纳海鸿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娟一行早早地来到襄城区金色夕阳养老托管中心。

18023311111238017_18.png

在养老托管中心门口,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消毒。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整理被褥和衣物,并贴心地教老人们如何正确使用口罩。还为老人仔细宣读了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叮嘱老人切实做好日常防护措施。

18024711997800281_18.png

安装工人师傅们也不畏严寒,为老人安装新空调,工作起来有条不紊,干得格外卖力。安装工人师傅们还对敬老院宿舍、大厅等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叮嘱托管中心人员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有了空调,再降温我们不怕冷了,特别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们心里暖暖的。”丁阿姨情不自禁发出感慨,其他老人也满面笑容。

1803059492486944_18.png

活动中,刘娟女士说:“百善孝为先,懂得感恩懂得报孝是一个人最珍贵最至纯的品性。人在世上,就是要做点实实在在的事,为社会多做有益的事,在关心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自己也体会到了快乐。作为企业,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更要体现社会价值,回报社会,为社会释放正能量。”

海尔智家襄阳分公司志愿者王贺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只是海尔感恩社会的一个缩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竭尽所能多做一些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尊老爱幼、回报社会。

18032265682084185_18.png

对于此次爱心企业的慰问捐赠,襄城区金色夕阳养老托管中心院长张贵华由衷地表达着谢意。她说:“近些年,养老托管中心陆续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有不定期来探望和捐赠物品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还有定期来为老人们整理房间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我们特别感动,老人们因为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天,海尔智家襄阳分公司联合湖北纳海鸿源商贸有限公司给老人们改善生活,送来空调,解决老人们在冬季的取暖问题。洗衣机很实用,让我们工作人员洗衣服变成一件轻松的事情。非常感谢大家送来的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让老人们特别温暖。相信, 涓涓细流终会汇爱成海,颗颗善心将会聚爱成塔。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