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清实验学校一(2)智慧班来怡嘉阳光家园开展“关爱特殊群体 从我做起”实践活动

2021-02-03 19:41:37    来源:湖湘名人网    

2021年2月3日,长沙市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清水塘实验学校一年级(2)班的同学们。年关将近,小朋友们来机构探访残疾人,给机构学员带来关心温暖和丰富的物资,同时跟随着怡嘉阳光家园工作人员的脚步,认真仔细参观着机构,了解残疾人的日常生活。

在经过工艺区时,同学们看到许多精美的精美的串珠、手工作品,当了解到这些都是出自残疾人之手时,惊叹不已,对这些手工作品都爱不释手。心智组的学员对于小朋友们的到来非常开心,小朋友们也纷纷热情的围绕着他们问着温暖可爱的问题,场面十分暖心。

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纷纷入座,小朋友们拿出早早准备好的非洲鼓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听我说谢谢你》,送上他们诚挚的祝福。我们的学员作为答谢也为小朋友们献上了手语舞蹈,小朋友们跟着背景音乐一起欢快的合唱,之后陈通还作为机构学员代表表演了空竹,灵活的空竹在空中舞动让气氛更加热闹。

游戏为小朋友与学员搭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同手同脚”、“小鸡下蛋”趣味十足,在游戏里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合作,不但增进了友谊也更进一步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意义。

活动接近尾声,怡嘉阳光家园的机构主管何老师为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献出的爱心。家长代表说:“希望孩子们能做一个心中有大爱的人”,也表示以后会时常带孩子们过来看望这些可爱的大朋友们。

此次活动不但让学员们体会到了属于他们的快乐,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给予他们的爱。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