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楼院弱势者 政府永远惦记您——西宁市东交通巷社区开展对辖区弱势者慰问活动

2021-02-06 13:03:15    来源:中国微纪录    

“感觉身体怎么样?”、“开始备年货了么?”、“现在家里的困难还有哪些?”、“下一步有些什么想法和打算?”西宁市东交社区的会议室里又一次充满了欢笑和幸福的笑容,看着辖区着实困难的几户弱势者各个喜笑颜开的面容和过年的开心劲,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总算踏实了,迎新春,送温暖,又是一年新春到。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西宁市胜利路街道东交通巷社区集中对辖区8户辖区弱势者进行了集中慰问。

1306263181437008_18.png

活动中大家面对面地跟他们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目前困难等情况,并转达了上级领导对他们的时刻关怀和惦记,同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慰问品及春联。提前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3064717537909040_18.png

8户弱势群体翘着大拇指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新年祝福及大礼包让他们过年不愁了,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之情。同时新的一年里他们以老黄牛的精神奋斗努力,尽早脱离困难,少让政府分忧。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街道和社区对弱势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确保他们温饱过冬,祥和过节,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 (公益记者张廷福 通讯员 徐 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