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太暖心!汨罗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携手阳光社工2021年春节慰问贫困家庭学子

2021-02-09 15:24:10    来源:湖湘名人网    

“你们的到来让我的内心掀起了波澜,我们和你们并不认识,你们却给我们无私的帮助......以后也像你们一样,有能力去帮助有困难的人。”2月8日下午,汨罗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收到了这样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送信的学生名叫官梦琪,是一名初三学生,她委托阳光社工将这封感谢信转交给汨罗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以下简称交建公司)。梦琪的父母于多年前离异,这么多年一直是妈妈摆地摊赚点钱,辛苦地抚养他们。生活虽然艰难,但是妈妈在空余时间,却会参加阳光社工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久了,社工知道了这个家庭的生活状况。通过资源对接,阳光社工总干事邹雯联系上了交建公司谢总,谢总当场表示,由公司捐赠2万元,帮扶20个贫困家庭孩子,让他们不为学费操心,快乐地度过2021年春节。

8日上午,寒意料峭,交建公司周静主任、经营合约部部室吴乐主任和阳光社工一起来到了慰问对象家。

每到一户对象家里,周主任、吴主任和社工都会亲切的与对象攀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和意见。“女儿大四了,放寒假一直在医院里照顾她妈妈......”大路铺社区巢师傅和大家讲述着家里的情况。妻子2016年患胃癌,2018年患胶质瘤导致一级残疾,2021年1月,遗留的神经方面后遗症突然引起右眼失明,现在在医院治疗左眼。巢师傅找到以前和妻子的献血证,妻子需要输血,看献血证能不能让妻子输血有点优惠,因为治疗的费用实在太大了。女儿学习很刻苦,想考研,但是家庭情况却让她还在考虑中。巢师傅非常感谢交建公司和社工对他家的关注和帮助,以后生活好了,也会去帮助其他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爱心帮扶不仅仅是一次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交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示范作用。

据悉,汨罗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隶属于汨罗市交通运输局的专业路桥施工企业。现有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并取得公路养护甲级资质。在“十三五”的开局时期,公司做出了“主业做强、关联拓展、多元发展”的战略部署,公司将凭借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向市场化、多元化、规模化发展,逐步向“以资本运营为龙头、以生产经营为基础,集项目投资、开发、施工、运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靠拢。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