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2021-03-01 16:08:09    来源:中国微纪录    

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28日下午,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高桥乡派出所所长、法制副校长李嵘参加了会议。

16094367316633754_18.png

派出所副所长杨淼作了一场主题为“防止电信诈骗 构建平安高桥”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他通过身边的案例,讲述了诈骗的各种形式,要求学校在开学周通过专题宣传板报、主题班会、网络平台、QQ和微信平台,大力宣讲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案件,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醒学生家长对于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都不要轻易相信,及时挂断电话;不对外透露个人信息,不告诉任何人短信验证码,减少财产损失。

16101506037776136_18.png

学校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等部门分别就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管总务后勤副校长朱红军强调,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返校,要求全体教职工、后勤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预案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在3月1日前后的各项准备与服务工作,并就开学工作落实了人员要求和明确了时间节点。

分管安全、教学副校长万忠宪反思和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强调了教育质量意识,要求全体教师扎实开展上学期末质量分析,找差距,补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材,在成长中过“五关”。即思想品德关,教育管理关,教学技能关,教材教法关,教学科研关。

校长谭金平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1年兴山教育工作要点;传达了教育局2月26日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该校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新学年的目标任务,为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方向。希望全体教师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将开学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实现新学期的良好开端。

16105805406236554_18.png

会中,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宣读了《在职教职工严禁参加有偿补课承诺书》,举行了教师“拒绝有偿补课”现场签名仪式;派出所干警为全体教职工发放了防止电信网络诈骗《致广大居民朋友一封信》。(图文:马全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