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兴山县教育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3-02 15:29:51    来源:中国微纪录    

3月2日,兴山县教育局培研中心副主任郑之远一行深入高桥乡中心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15312119003996992_18.png

郑之远一行在该校办公室就教师上班情况、学生到校情况、开学第一课收看情况以及上级精神传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走进教师办公室、教室就学校计划出台、教师备课、“三表”上墙、教学秩序、环境卫生、教学装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观看了升旗仪式。

15313657164535163_18.png

随后,郑之远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九年级教室听完数学教师赵明琦子讲授的《相似三角形的判定(一)》一课后,仔细查看学生的作业,并对本节课教学效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课间休息时,郑之远还就该节课授课内容、教学方式、互动交流等提出意见建议,要求该教师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授课效果。

据了解,兴山县教育局副局长邱贵红、安全股股长谭辉、教育干部罗忠诚等在当日上午来到该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听取了学校领导汇报;全面巡视了校园卫生环境;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控、安防防患措施、制度等。(马全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