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秭归周坪小学:扎实开展骨干引领 有效落实“三进三促”

2021-03-07 17:27:56    来源:中国微纪录    

(通讯员 韩玉泉)为了进一步落实县教育局“三进三促”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推动九畹溪教育高质量发展,周坪小学于3月7日举行了“骨干教师引领课展示”暨“九畹溪镇周坪小学、芦池湾小学‘三进三促’教学联谊”活动。周坪小学和芦池湾小学全体教师参加。

17304690572151829_18.png

活动中,语数外三个教研组长向萌、刘玉梅、洪秀娟各自展示了一节高质量的示范课。课堂上,她们语言生动形象,教法新颖独特,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激发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她们还合理运用教学辅助手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

17305823142042914_18.png

示范课后,两校还对示范课进行集体研讨交流。在交流中,两校教学负责人和各学科教师对这三节示范课进行了点评,对优点和缺点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最后,镇教研员邹厚刚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与点评,对这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7310922948378967_18.png

“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是周坪小学每学期都坚持开展的活动之一,也是落实“三进三促”教育活动的重要体现。骨干教师上示范课,既是教学技能与特色的展示,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必将有效地推动周坪小学的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