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三月女人天,魅力妇女节——秭归县九畹溪镇教育系统隆重举行“三八”庆祝活动

2021-03-07 20:29:30    来源:中国微纪录    

3月7日,虽春寒料峭,但秭归县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三楼却春意浓浓,热闹非凡。九畹溪镇教育工会正在隆重举行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全镇女教职工、聘请女职工、部分学校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

20432000522470932_18.jpg

第一部分:校长颜克琼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颜校长首先肯定了女教职工为该镇教育事业、为家庭做出的卓越贡献,接着从“需要一份安身立命的事业、要建好温暖的港湾、要不断成长我们的生命”三个方面勉励女教职工要做一个美丽的有幸福感的女人,最后再一次就“女教职工要一如既往做九畹溪教育文化的践行者和推进者”提出了殷切希望。

第二部分:庆“三八”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张光龙律师与女教职工交流了《民法典》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是与女性紧密相关的婚姻家庭方面,第二是保证合同,第三是未成年人的保护。不仅普及了法律知识,也提高了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20433666613752529_18.jpg

第三部分:趣味运动。

女教职工们在铿锵的鼓声中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抢凳子游戏,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滑稽有趣的蒙眼敲鼓游戏。经过角逐,7名同志在抢凳子游戏中获胜,24名同志蒙眼敲鼓成功。工会为获胜者颁发了纪念品。

20444338746370662_18.jpg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该镇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展示了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九畹溪镇教育工会对女同胞的关爱。这次活动将充分激励女教职工以新的创造、新的奉献、新的业绩为九畹溪教育贡献力量,成为九畹溪教育最靓丽的风景线。(图文:马学春 责编:邹厚虎)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