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巾帼建功绽芳华 奏响北区新女声——西宁市城北区举办庆“三八”文艺汇演暨命名发布会

2021-03-08 14:50:03    来源:中国微纪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区妇女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5日,区妇联联合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在朝阳公园大舞台举办以“巾帼建功绽芳华  奏响北区新女声”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暨命名发布会,拉开了北区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序幕。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副主席姚序、区司法局局长郝秀林、区残联理事长付海生、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副局长甘富鑫、区群团服务站站长袁彩云以及来自各镇(街道)妇联、区直机关各妇委会的妇女干部及群众200余人参加。区妇联主席李青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活动为来宾们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台上各镇街道妇联选送的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华夏礼仪》、《藏家儿女心向党》、《爱我中华》等每个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赏性强、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为整个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彰显了北区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靓丽风采和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

活动中,区妇联对大堡子镇政府等6个妇女工作先进集体、朝阳街道办事处等6个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张世连等6名妇女工作先进个人、王永秀等6名巾帼建功标兵、闫小珍等5名巾帼致富女能手进行了命名。并号召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群众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扬“四自”精神,在各个行业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再建新功,为北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区妇联将持续开展“致敬芳华  感谢有你”走访慰问、“爱汇同心圆 暖意在心间”两癌妇女关爱沙龙、插花、形体培训、法律大讲堂、女性创业就业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将北区庆“三八”活动推向高潮。(公益记者张廷福 通讯员钱 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