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庆三八节|河大社区举办“展巾帼风采 创建品质生活之城”活动

2021-03-08 15:27:43    来源:聚焦中国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营造共同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文明社区,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3月8日上午9时,由莲池区妇女联合会、河大社区居委会、河大社区妇女联合举办的 “展巾帼风采,创建品质生活之城” 三八妇女节庆祝表彰大会活动在河大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3月8日上午,河大社区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近百名女性居民身穿漂亮的服装,跳着轻快的广场舞,庆祝三八节的到来。上午9点河大社区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莲池区妇联主席郭艳华出席活动并讲话,郭主席高度赞扬了河大社区的妇女工作,她希望河大社区妇联组织要继续努力,为助为莲池区创建品质生活之城做出积极的贡献。而后,大会对社区2020年度十大“魅力女性”进行了大张旗鼓的表彰,大会号召社区女性要以她们为榜样,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为创建文明社区,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做出贡献。

在社区文化广场的南侧,庆祝活动再继续,一场内容丰富的“我美丽、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妇女才艺展示活动,将三八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妇女才艺展为三个展区,即美食展示区、手工艺展示区、书画作品展示区,展示作品达200多种,这些作品不仅仅反映了河大社区女性的聪明才智,心灵手巧,而且也充分证明了河大社区妇女工作的卓越成效。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