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庐江台创园施湾村积极主动参与园区征地拆迁工作,助力合庐产业新城建设发展

2021-03-11 14:16:41    来源:中国微纪录    

1418305413770951_18.pn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丈量被征田亩)

14184450331793318_18.png

(图为台创园施湾村拆迁征地工作组现场督查征地丈量工作)

征地拆迁工作是关系到合庐产业新城建设发展的基础工作。根据南部新城核心区的建设需要,为加快重点项目落实落地,给产业发展进一步腾出空间,庐江台创园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作为核心区的施湾村,积极主动配合园区的工作部署,为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征迁腾地开了好头。

超前谋划摸底,强化层级责任。按照征迁任务的新要求,施湾村分类施策,提前谋划,制定拆迁腾地作战图,对征迁任务进行细摸详排,明确细化征迁任务和时限,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征迁工作稳步推进。

重宣传强引导,力争群众支持。为加强政策宣传,由园区党工委委员许大军驻村跟进督查,村干部全面排查,通过电话、微信群、进农户等方式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宣传,践行“走进每家每户,踏破一双鞋底,磨破一张嘴皮”的作风,深入农户家中,与征迁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和关心群众呼声,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工作,以情动人,全力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征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严程序强标准,确保稳步推进。在征地拆迁工作中,为保障群众的利益,施湾村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同标准同量法,在测量人员及户主的共同参与下完成登记,严格按照征地补偿标准,对所有征迁户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受到了村民群众的支持,大力地加快了征迁工作的进展。另外,施湾村在征迁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通过“剥丝抽茧”,妥善化解矛盾,使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地向前推进。

据悉,到目前为止,施湾村已拆迁测量农户房屋530余户,汤池大道以北规划项目区内已征地丈量1100余亩。下一步,施湾村将紧跟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按照合庐产业新城规划目标,全力打赢征地拆迁攻坚克难之仗。(陶蓉   施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