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致敬最可爱的人!芙蓉区乔庄社区“三八节”看望抗美援朝女战士

2021-03-13 23:18:04    来源:中国微纪录    

(通讯员 李尚花)“感谢政府、社区及爱心人士对我的关心,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梁映华向前来慰问的人员说道。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为让辖区困难女性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乔庄社区组织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暨情暖半边天关爱女性”活动,省委退休老干部、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成员、爱心企业、乔庄社区巾帼志愿者及计生协会志愿者,来到85岁的抗美援朝老兵梁映华家中,为她送去慰问物资及节日的祝福。

图片3.png

(看望抗美援朝老兵梁映华)

“我也经常听老一辈讲起抗美援朝的英雄故事,你们是我们的榜样。”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主任王贵平和老人一起话起了家常,谈及抗美援朝,大家都心生敬意。梁映华老人18岁入伍,作为一名女性,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担当出国作战,以视死如归的精神保家卫国。老人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不禁感叹起时代的变化,眼角也泛起淡淡的泪光。老人说道:“尽管我年纪大了,但是,我一定会继续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不会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老人的这份对党对祖国无比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图片2.png

(爱心企业凯美多为困难女性送物资)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乔庄社区三楼会议室,看望了辖区困难女性,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鼓励她们要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改善家庭生活条件,积极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幸福生活,爱心企业负责人将慰问物资送到了困难女性手中。有的女性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表示会珍惜今天,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1.png

(合影留念)

本次慰问组一行由原省纪委副书记阳茂南,全国基层党建网驻湘办刘运伍,扶贫助农工作委柏伟、惠民走基层组委会主任王贵平、惠民走基层组委会凯美多志愿者大队支部书记袁一沣、惠民走基层组委会青少年艺术志愿者大队支部书记陈一格、乔庄社区支部副书记李尚花、佳程大酒店董事长刘明忠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