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南斯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作路演汇报

2021-04-14 23:17:15    来源:湖湘名人网    

4月13日,湖南斯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董在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做《IPFS生态工作报告》,主要针对:公司介绍、项目生态及竞争分析和发展前景及战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路演汇报。

21373347755143093_5.jpg

湖南斯年科技有限公司掌握核心存储技术,实力位列行业前茅,产品超高性价比,特色化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类型客户需求,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公司市场团队有着近20年市场开拓经验;目前市场已布局全国,无论客户身处何地均可享受到专业、真实的服务。公司资本运作能力强,且数据真实靠谱。未来将有望成为新一代独角兽企业!

斯年云刘董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技术、资本、市场上整合资源,互利共赢,围绕分布式存储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大有可为。

21374680099885267_5.jpg

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作为中科院直属的大型院地合作机构,具备雄厚的创新资源储备,斯年云在资金筹集、资源开发、资本运作三个方面同样有着强大的优势。今后,湖南斯年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云计算与IPFS分布式存储产业的发展,并将合作成果在市场上不断创新和推广。

21375974244910068_5.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