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重庆街道办事处垃圾分类扔 节约环保又卫生

2021-04-15 10:53:01    来源:9频道新闻    

(9频道特约记者)2021年4月12日位于朝阳区重庆街道办事处举办《垃圾分类扔,节约环保又卫生》的活动,呼吁广大市民了解垃圾分类,为了维护自然生态环境的进行的活动,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数轮的有奖问答以及在右手边趣味小游戏环节,无论对错都精美的礼品赠送。

09193681586350470_5.png

今天,在这万物复苏、绽放生机的美丽景色当中,让我们不禁感叹,地球母亲的伟大与壮丽。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这自然之间,享受着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我们都希望能永远生活在这美丽的家园。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了垃圾的分类:可回收垃圾、厨佘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

09195857258844633_5.png

推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在省市领导的指导下,朝阳区重庆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这一号召,在此隆重地举办《垃圾分类扔,节约环保又卫生》的文艺宣传演出。

09202120716529248_5.png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精彩的表演,本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保护环境,仍旧是我们每个人都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请立即行动起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我们大家共同携手,营造绿色人文环境。

《垃圾分类扔 节约环保又卫生》朝阳区重庆街道办事处文艺汇演,到此就圆满结束了。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