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养乃世家舞蹈大赛与钜城华億精彩呈现

2021-04-25 15:18:45    来源:中国微纪录    

在2021年的4月6号、4月7号、4月8号以及4月13号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由养乃世家主办,女儿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吉林省诺崎体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养乃世家舞蹈大赛》正式开幕。

22454014062248392_5.png

养乃世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南京浩鼎集团的专注于羊乳产业开发和经营的公司机构,浩鼎集团始创于2012年,涵盖医疗、养生、食品、日化针织等综合发展的集团公司!2013年集团斥巨资建立养乃世家管理公司,至今已经拥有养乃世家连锁店面近3000家。养乃世家品牌店目前拥有羊初乳、羊胎盘、羊奶粉、三大系列产品!集团在发展中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22455362906077756_5.png

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协办聘请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主席专家评委王莉美,以及出席活动的区域经理张强、李雷、李守亮、刘文兴,依次为此次大赛做出精确地点评,在为选手放松娱乐的时间也能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并且加以更改,也希望各位选手可以登上更大的舞台。

22461019635382545_5.png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我们可以看到,台上的表演者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依旧朝气蓬勃,用嘹亮的歌声以及成熟的舞蹈为我们呈现了各种精彩的演出。以及评委的精彩点评,可以让选手认清自己的不足,也能将优点发挥的更好。

今天,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欢乐的美好时光。这里是歌的世界,舞的海洋,让我们来全民健身运动,让快乐与幸福伴随着大家!也祝愿养乃世家举办的此次《养乃世家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