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哈拉峻边境派出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1-07-19 19:27:35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新疆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哈拉峻边境派出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派出所全体民警用心为民,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主动为居民群众解忧助困。

近日,琼哈拉峻村玛玛唐老人家的用电设备经常出现故障,警务室民警郁航了解情况后立即来到老人家中,经过查看,发现老人家的电线出现老化,这才造成了用电故障,老人的儿女都在外地州工作,家中只有玛玛唐和老伴两人。当前天气炎热,电线老化不仅影响供电质量,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郁航立即对其家中的所有电线和电器设备进行了检查,帮助老人更换了老化的电线,并向老人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的常识,他用心守护老人的安全,得到了老人的真心称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哈拉峻边境派出所结合单位及辖区实际制定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清单”,清单的每一项都详细的列出实事项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切实推动了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力度,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派出所支部书记表示:“今后派出所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为民工作,把群众所想、所盼、所愿的事当做第一任务来完成,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化纠纷、切实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