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泉州碧桂园清源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净滩行动

2021-12-09 22:45:56    来源:微记录    

微记录讯(寇淑丽 杜雅萍)12月5日,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文明办、志愿者协会,在丰海路江边组织开展了以“净滩行动·志愿同行”为主题的保护泉州湾净滩行动。

此次活动,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清源里党员志愿服务队等14支志愿者团队共同参与,同心协力地为保护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碧桂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一手执垃圾钳,一手拎垃圾袋,认真地捡拾江边沿路被丢弃的烟蒂、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等生活垃圾。同时,志愿者们向周边群众传播宣传爱护环境的理念,引导小朋友一起参与净滩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过志愿者们的地毯式搜索,沿途道路、绿化带的垃圾被拾捡得干干净净,每个志愿者的垃圾袋中都是“战果累累”。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明白了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护环境,美丽家园,不是一次或两次捡拾垃圾活动就可以实现的,而是要治标更要治本。碧桂园志愿者们表示,将长期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去感化更多的身边人,从而切实地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

志愿者们发出倡议,人人都来争做“环保卫士”,大家要见垃圾就拾捡,见不文明行为就劝导,那么相信草地一定是绿色的,大海一定是蓝的,天空一定是洁净的,空气一定是新鲜的。

同时,倡议广大市民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增强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助推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共同努力。

值班:陈清炎 审核:潘增丰


[责任编辑:周晋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