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河南省开封市杞县警方相继抓获5名在逃嫌犯

2019-02-22 09:29:57    来源:中国网    

“你是张某吧,我们是杞县公安局的,跟我们走一趟。”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中午,河南杞县平城乡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家中被民警当场抓获。至此,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杞县公安局相继将5名在逃嫌犯抓获归案。

在逃嫌犯(右二)被抓获

为确保全县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节日,河南省开封市杞县警方在加大打防力度的同时,利用节日期间在逃人员思乡心切,可能潜回原籍、走亲访友的机会,对辖区内在逃人员、逐一梳理研判,细致摸排,加大节日期间追逃攻坚力度,同时结合清理清查集中行动,利用科技手段提升追逃效能。

春节前夕,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邵文、杜震山根据杞县公安局合成研判作战中心侦查结果,在县城一超市将涉嫌经营危险爆炸物品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2月15日,合成研判作战中心民警经缜密侦查,在县城一大型超市发现涉嫌聚众斗殴的在逃人员宋某,巡特警大队、西关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其当场抓获。2月18日,城郊派出所民警远赴浙江温州,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在逃人员朱某押回杞县。2月19日上午,湖岗派出所所长张威带领辅警在清理清查行动中,发现湖岗村一鞋店老板段某系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在逃人员,当场将其扭送至派出所。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警方敦促在逃人员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